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中山古镇纯英语免费体验课预约中

时间:2014-08-21 18:27:45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市场部

【体验课倒计时预约】走进中山古镇纯英语免费体验课

2014-08-21 平和英语村
 

古镇的小伙伴们:

       你知道古镇灯饰有多出名吗?连来自加拿大的资深外教Kelly老师也知道哦!看来我们可以自豪地说一句:古镇灯饰,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本周六,从不出珠海讲课的Kelly老师也慕(古镇灯饰)名而来,特为古镇灯饰行业的小伙伴们量身定制“外贸英语”专题纯英语体验课——专属于灯饰行业的英语盛会小伙伴们,快快预约啦!学好英语,让我们的古镇灯饰走向国际,照亮世界!

 

Kelly老师分享英语学子故事

体验课详情:

主题:外贸英语

时间:8月23日(本周六)晚上19:00-21:00

地点:中山市国贸(逸豪)大酒店中兴大道中路(古镇医院斜对面)

重磅福利:冲着巨款大奖,您得来哦!

 

预约方式:

1、编辑短信回复“称呼+联系方式+人数”至18578203602。

2、或点击http://www.pinghe.com/DemoClass/进行网上报名。

交通指引:乘坐352路、353路公交于中山古镇国贸酒店站下车


平和英语:让您的灯饰照亮世界!

平和英语村,1998年创办于珠海,国内采用“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语言培训模式规模最大、办学历史最长的培训学校。

16年来,成功帮助100136名中外学员顺利攻克英语听说,为2000余名古镇灯饰从业人员和近百家灯饰企业提供高效的商务英语和外贸英语课程培训,大力帮助灯饰从业学员和古镇灯饰业走向国际舞台,让古镇灯饰照亮世界。

 

8月23日,平和英语欢迎您莅临参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8-21/161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