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I show教师团队加入平和培训

时间:2014-08-20 11:59:28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cynthia

平和英语村的王牌课程之一,教师团体培训是平和来自世界各国拥有丰富的国际教育和培训领域经验的培训专家,在付诸于多年教学研究和实践基础上的综合培训科目。

学校已经先后为岱山县教育局、国培教师培训班、西湖区教师培训等项目,以及萧山五中、山西灵石一中等学校进行英语教师培训。

就在昨天,来自I show各地分校的数十位英语教师汇聚在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他们将在这里接受为期十天专业的、针对性的培训课程。由于杭州数日来大雨不断,不少航班火车晚点或取消,为报到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老师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或结伴或独行,从全国各地风雨兼程赶来。平和英语村也是派出了学校的车辆,将老师们从各站点接到学校。

经过昨天的“辛苦跋涉”,在一番休息整顿之后,老师们在今天上午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开场,热情的Mentor(学生辅导助理)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老师们也被感染得在台下呐喊鼓掌。作为教师培训的主讲师,杭州校区教学总监Mark的闪亮登场赢得了学员们的最大欢呼声、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学校的氛围,Mark也是请大家站起来,和他一起喊出口号。

 

 

在结束Mark关于课程的介绍之后,在平和参加TESOL国际教师培训的老师们也一起为大家鼓劲加油,并且分享了自己在平和的学习体会和感受,欢迎大家加入这个大家庭。

 

 

作为I show负责人的Andy老师和再东老师也是出现在开学典礼中,他们告诉老师们,平和与I show的友好合作伙伴,也是一所非常好的英语培训学校,希望大家在这里能够切切实实的有提高、有收获。

 

 

典礼最后,平和英语村SA部门MaxSS部门Casey,以及杭州校区副校长Denny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在平和的一些规章制度、学习须知、课程安排等情况,并祝愿所有老师都能充实的享受这十天的培训。

 

 

结束开学典礼之后,SA部门的LoisMandy分批带领老师们进行教学区参观。多功能大厅、文化长廊、图书室、网络中心、学生活动中心、教室、教师办公室等配套设施,详细展现在老师们面前。整个教学区安静的气氛,处处全英文的细节,让老师们感觉到平和的认真和严谨。

 

 

下午,老师们的培训将正式开始。未来几天,老师们会学习到哪些内容?他们能适应平和的纯英文环境和教学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8-20/161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