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意大利VS平和,三姐弟的英语之旅

时间:2014-08-06 13:01:20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cynthia

           ElisaChiaraCristian,这三个并不常见的英文名属于来自意大利的三姐弟。他们出生并定居在美丽的意大利,来中国探亲或旅行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他们的父母非常不希望他们忘本,因此只要是在家里就需要讲中文。不仅要能听和说,他们还被要求用中文写作和阅读。正因如此,他们的中文水平和一般的中国学生几乎没有差别。

虽然对于中文不陌生,但是对于中国,他们还是有许多不适应的地方。孩子们的父亲找到平和,希望他们能够在自己的国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希望他们能够更加独立、更加团结、更加成熟。那么他们做到了吗?也许从他们的回答中可以看出一二。

 

QuestionQ:和意大利相比,在中国的生活有哪些不同呢?

AnswerA:Cristian)我在意大利有很多朋友,经常在一起玩,所以暑假总是过得很开心。在中国,我没什么认识的人,但是在平和还是有很多和我年纪一样的人,我们玩起来也很好。

Elisa)两个国家的食物很不同,意大利喜欢口味偏咸的食物,但是中国人好像都喜欢吃甜的和辣的。中国车子很多,但是过马路总是不安全。还有就是中国的衣服很便宜。

 

Q:你在意大利的学习情况怎么样呢?

A:Elisa)我在意大利参加的是英国人开的学校,所以我的英语还不错,参加平和的课程我还被分到比较高的等级,我很开心。

Cristian)我英语不是很好,但是参加夏令营的课程就没什么压力,因为大家都是差不多,老师讲的也比较简单。

 

Q:参加平和的课程,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A:Chiara)平和的夏令营管理比较严格,可能是因为我们太调皮了。但是活动还是很丰富的,外教上课也非常有趣,还有很多比赛和派对。

Elisa)夏令营和TIE我都参加过,夏令营活动比较多,比较轻松。但是我年纪不算小,觉得有点太简单。TIE就不一样的,它是真正学英语的,外教也更加注重教学,上课也更有效率,我学到了很多。

 

Q:经过这段时间学习,你觉得自己在哪方面收获最大呢?

A:Cristian)学习上,MaggieRosette帮我认识了很多单词,而且我现在胆子也比较大,经常会在课堂上发言。生活方面,Mentor教我叠被子、洗衣服、晾衣服,我觉得自己有比较独立,遇到困难也不会老想着找别人帮忙。

Chiara)我现在和外教沟通的时候比较自信。我要特别谢谢我的两个主课老师MichaelRosette。我刚看到Michael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严肃的书呆子,后来才发现他上课超级有趣。Rosette比较严格一些,但是她都是非常认真耐心的教我们。他们帮助我的英语水平得到很大提高。

 

Q:有什么想和平和的老师说吗?

A:Cristian)我觉得他们很辛苦,老师要准备很多活动,mentor比我们起得早睡得晚,还要一直照顾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见面。

Chiara)我觉得在平和的这一段经历很特殊也很难忘,认识了一群好老师和朋友,学习上生活上都有进步。即使回意大利,我也会想念大家的。

IMG_5209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8-07/160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