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anner
首页 > 关于平和 > 平和资讯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一期第8天

时间:2014-07-25 15:40:57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市场部

 

新的一天,新的精彩!踏入第8天,我们的美国课堂更加的多姿多彩,我们的夏令营生活更加的美好精彩。家长们,收图啦!

 

Glv报纸制作:专题策划、英文书写、图片绘画、编辑排版,孩子们可是样样在行呢!

 

绘画飞盘:孩子们的绘画水平如何呢?给孩子简简单单的颜料,孩子会给予素净盘子一个华丽丽的大变身哦!


编撰精彩故事:中文故事接触得多了,用英文来讲故事,对很多孩子来说,可是第一次哦!嘿嘿,英语OK吗?故事精彩吗?请看下图。

 

故事完成后,马上上台即兴表现!现场发挥,自由创作,我最棒!

 

宝剑出鞘:孩子们的独家宝剑,不知道在兵器排行榜排行第几呢?

 

纸偶戏:做纸偶前,先让外教给大家表演下精彩的纸偶戏吧!

 

原来这些都是纸偶戏的道具啊,看起来好漂亮哦!

 

晚课:又到了晚上复习功课的时候啦!我们的晚课,时刻精彩!


写给家长:在夏令营,孩子们从生分到熟悉,从不敢说英语到大胆上台进行纯英语表演,从依赖他人到自强自立——孩子们,好样的!

同时,我们也感谢家长们信任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给予我们陪伴孩子成长的宝贵机会哦,我们也想真心的跟家长们说一句:孩子们表现得都很出色,您的孩子,值得您骄傲!`(*∩_∩*)′

 

温馨提示: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将于7月28日开营咯,第二期更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报名事宜请登录平和英语村官网http://www.pinghe.com/Course/camp/

珠海校区:0756-2319666
杭州校区:0571-83861618

回到顶部

珠海校区(总部)

电话 : 0756-2319666

地址 :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香洲文化广场B区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杭州校区

电话 : 0571-83861618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南秀路1398号电大图书楼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备案号:粤ICP备11066329号 Copyright ©2013 平和英语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