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anner
首页 > 关于平和 > 平和资讯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一期第7天

时间:2014-07-24 14:34:36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市场部

 

 

盼星星盼月亮,初中组的孩子们,终于盼来了摘葡萄之旅啦,欧耶!小学组的孩子们,你们也有任务在身哦——轮到你们进行公共演讲啦!


摘葡萄之旅:一路上说说笑笑,欢声笑语,踏上我们的葡萄之旅吧!

 

 

下午活动课:今天又有新花样咯——我们得用纸盒制作“我的小伙伴”哦!虽然有点难度,但孩子们,办法可多着呢!

.

 

纯英语公共演讲:精彩的演讲比赛开始啦,现场很火爆呢!台上演讲的激情四射,台下欢呼的热情高涨!

 

颁奖典礼:小学组的孩子们,年龄虽小,但是表现也是很不错哦,所以,大奖,肯定要颁给你们啦!

 

欢度生日:Simon老师,昨天你给初中组的哥哥姐姐过生日了,今天小学组的,你也要陪我们一起过哦!

 

踢足球:运动健将,一刻也停不下来,我们是奔跑的少年!

 

结束每一天,为明天!孩子们,让我们在夏令营王国里,好好的学习英语,好好的掌握本领,用每一天的成长撑起我们未来的希望吧!加油哦!`(*∩_∩*)′

 

温馨提示: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三期报名事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登录平和英语村官网http://www.pinghe.com/Course/camp/

珠海校区:0756-2319666

杭州校区:0571-83861618

平和英语祝福孩子们暑期快乐!

回到顶部

珠海校区(总部)

电话 : 0756-2319666

地址 :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香洲文化广场B区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杭州校区

电话 : 0571-83861618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南秀路1398号电大图书楼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备案号:粤ICP备11066329号 Copyright ©2013 平和英语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