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anner
首页 > 关于平和 > 平和资讯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一期第5天

时间:2014-07-22 17:17:21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市场部

 

不知不觉,夏令营已经踏入第五天啦,全新的一天,孩子们又将拥有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英语热身:对孩子们来说,这可是才艺展示的大舞台哦!慢慢的,孩子们的表现欲望也被充分点燃啦,看,现在一上台,就是巨星范儿!

 

早读时光:每时每刻,孩子们是观众,孩子们也是主角。即使是早读,我们也为孩子创造个性表现的机会。而孩子的自信,也在一次又一次的“面向观众”中慢慢建立起来啦。

 

早上英语技能课:场景模拟法来啦,在课堂上,孩子们需要进行角色扮演,就话题用英语发表真知灼见——在这里,我们不重对错,只重分享,既让孩子提升了英语,又培养了孩子的独立思考力。


下午活动课:
1、彩带DIY: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看看孩子们如何制作出美美的“彩练”吧!每个孩子负责一小节,一环接一环,有分工也有合作,不错哈!


2、竹签桥:小桥流水,今天,让我们发挥小创意,用竹签为材料,设计我们心中的“小桥”吧。这可是细活哦,孩子们想象力ok吗?心思缜密不?动手能力如何呢?

竹签3.jpg

 

3、面具制作:今天轮到小学组的孩子们来制作面具啦!一样的匠心独运,一样的奇思妙想,一点儿不比其他组的差哦!


4、纸飞机:五彩斑斓的纸飞机来啦,听外教给大家解说下飞行原理吧。


5、怪物出场:不要被吓到哦!

 

6、重量级武器:不知道是不是每个男孩都有一份“舞刀弄枪”的情结呢?噔噔噔,武器制作,过把瘾吧!


课间:属于孩子们的有爱瞬间!`(*∩_∩*)′

 

结束:每一个夏令营日子,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在慢慢发酵着。
在课堂里主动回答问题的他们,在操场上自由奔跑的他们,在宿舍互助互爱的他们——让我们一再感受到那个“英语日渐提高,自信日渐提升,创意日渐丰富,好习惯日渐养成的孩子,正在向我们款款走来。
亲爱的家长,您感受到了么?

 

温馨提示: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三期报名事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登录平和英语村官网http://www.pinghe.com/Course/camp/

珠海校区:0756-2319666
杭州校区:0571-83861618

——平和英语祝福孩子们暑期快乐!———

 

咨询报名

回到顶部

珠海校区(总部)

电话 : 0756-2319666

地址 :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香洲文化广场B区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杭州校区

电话 : 0571-83861618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南秀路1398号电大图书楼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备案号:粤ICP备11066329号 Copyright ©2013 平和英语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