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anner
首页 > 关于平和 > 平和资讯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一期第3天

时间:2014-07-20 16:39:15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市场部

 

从云丛里跳出来,我们的夏令营城堡也从梦中苏醒啦!今天,孩子们又将收获哪种精彩呢?嘿嘿,预告预告: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夏令营第一位寿星诞生啦!

 

生日party:请看下图,小帅哥Johnson就是我们今天的寿星啦!在外教的陪伴下,在小伙伴们的祝福下, 一起欢度生日,这份经历,是不是有点特别呢?

 

Johnson小帅哥:又向男子汉迈进一步啦,加油哦!

 

上午英语技能课:禁止正襟危坐,我们要Hi起来!互动教学,能让孩子在活泼有趣的互动中,放松身心,不知不觉忘记“刻意学习”,轻松融入课堂。

 

踏入第三天,孩子们越来越适应纯英语课堂啦,“与外教互动”、“上台表演”、“英语表达”……木有问题!

 

下午活动课:
1、气球实验:
气球为什么能飞?气球能飞多高?科学大揭秘!


2、沸腾可乐实验:可乐和薄荷口香糖是很多孩子喜欢的食物,但这两样东西一起吃,那可是very dangerous的事情哦!——可乐会发生喷涌,So,喝可乐不能吃薄荷糖,吃薄荷糖不能喝可乐。孩子们,谨记啦!

 

3、帽子DIY:谁的手艺最好呢?在外教详细讲解后,孩子们开始自己构思,自己裁剪,自己黏糊咯——小小的帽子,考究的可是大大的思考力和动手能力哦!


4、Listening Game:雀跃的孩子们都忍不住拔腿就跑,不过我们还得守规则哈!无规矩不成方圆,正确的意识好的习惯,从一点一滴做起。

 

晚课:利用晚上黄金时间,做做功课,复习单词,读读文章,不懂就问,这样就可以把今天新学的知识牢牢装在脑子里啦!

 

夜宵:晚上有点饿,还有点嘴馋?没关系,来个宵夜吧!不过,不能浪费食物哦!


宿舍生活:自强自立&友好和谐,看来孩子们还是适应得不错哦

 

结束:经过一天的学习,孩子们笑容绽放,声音轻快,让我们很自然的就感受到了他们那颗充实又雀跃的小心灵!
这样的无忧无虑,这样的欢乐开怀,这样的充实自豪,孩子们要继续保持继续加油哦!
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啦,更多精彩,更多欢乐,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温馨提示: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三期报名事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登录http://www.pinghe.com/Course/camp/

珠海校区:0756-2319666
杭州校区:0571-83861618

——平和英语祝福孩子们暑期快乐!———

回到顶部

珠海校区(总部)

电话 : 0756-2319666

地址 :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香洲文化广场B区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杭州校区

电话 : 0571-83861618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南秀路1398号电大图书楼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备案号:粤ICP备11066329号 Copyright ©2013 平和英语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