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anner
首页 > 关于平和 > 平和资讯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一期第4天

时间:2014-07-21 16:05:30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市场部

 

蓝天白云,鸟语花香,让我们走出教室,和外教一起参加属于我们的小小运动会吧。

 

1、拔河大赛:拔河是很讲究团队合作的,小小个人力量汇聚起来,却能力挽狂澜,孩子们,你们做到了没?

拔河1.jpg

2.jpg

 

2、飞碟:谁的飞碟扔得又高又远呢?玩玩飞碟,锻炼下手臂力量吧!

3.jpg3.jpg3.jpg

4.jpg

 

3、另类版“过桥米线”:这个活动,对孩子们的身体柔韧性要求很高哦!瑜伽宣扬的“筋长一寸,命长十年”,孩子们,平时要多多拉伸身体,保持身体柔韧哈!

5.jpg

6.jpg

7.jpg

 

4、美式足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培养孩子们正确的竞技精神。

8.jpg

9.jpg

 

5、百米短跑:短跑需要的是爆发力,但爆发力来源于平时的积累,孩子们,要努力做个厚积薄发的小大人哦!

10.jpg

11.jpg

 

6、乒乓接力:一个小勺子,一个乒乓球,只能用一只手运球,看似简单,实则不易——不仅需要有保持平衡的动作,更要有平和的心态呢。

12.jpg

13.jpg

 

7、快乐跳绳:弹跳力怎么样?一跳就知道!看来大家“跳功”还是相当不错滴!

14.jpg

15.jpg

 

8、足球:很多男孩对足球都情有独钟。这不,大好阳光,青青草地,我们也来踢一场“世界杯”吧!

16.jpg

17.jpg

18.jpg

 

班级照:靓靓班级照粉墨登场啦!一起来认识下小伙伴们吧!`(*∩_∩*)′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结束:育是多面体,体育也是教育的重要一面。通过今天的运动会,让孩子们拥抱阳光,接触自然,感受运动带给身体的酣畅淋漓,逐渐培养起热爱生命的生活态度,建立起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孩子们,平时可要多注意锻炼哦!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祝愿孩子们拥有一副好身板,快高长大!`(*∩_∩*)′

 

温馨提示: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三期报名事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登录http://www.pinghe.com/Course/camp/

珠海校区:0756-2319666
杭州校区:0571-83861618

——平和英语祝福孩子们暑期快乐!———

 

回到顶部

珠海校区(总部)

电话 : 0756-2319666

地址 :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香洲文化广场B区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杭州校区

电话 : 0571-83861618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南秀路1398号电大图书楼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备案号:粤ICP备11066329号 Copyright ©2013 平和英语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