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anner
首页 > 关于平和 > 平和资讯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一期第2天

时间:2014-07-19 15:50:50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市场部

 

今天是孩子们夏令营的第二天,一开始我们还担心台风刮这儿了,但天公作美,只是风大了一点点,雨下了一点点,我们夏令营的精彩,依旧继续!所以酷爸辣妈们,你们不用担心哈!

 

英语热身:做过小早操,玩过“Simon say”小游戏, 孩子们早上的倦怠,一扫而空,精神马上抖擞起来。

640.jpg

 

早读时光:一开始孩子还不大敢开口,在Mentor的鼓励下,最后大家都读得不错哦!还敢于上台接受单词挑战呢!

640 (1).jpg

 

早上英语技能课:经过昨天的尝试,我们聪明的孩子们已经完全适应纯英语教学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下午活动课:
1、电影大制作,孩子们得全程使用英语自编自导自演呢!这么欢腾的,看起来像模像样哈!

7.jpg

 

2、创意小面具:画笔、颜色纸、剪刀,这么简单的工具,孩子们会创作出什么样的面具呢?

8.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下午茶:创意过后,和小伙伴们一起享受下下午茶时光吧,劳逸结合,松弛有度,学习更高效哦!

20.jpg

 

晚餐时光:学习了一天,脑子装了满满的知识,也不能亏待了我们的小肚子哈!丰盛的晚餐,亲密的小伙伴,开心的聊天,算不算是好友聚餐咧?——聊得这么融洽,看来小伙伴们的交际能力绝对OK哦!

21.jpg


 

晚上复习课:
1、放松之余,我们一起来学学舞蹈吧!谁的舞姿最曼妙呢?

22.jpg

 

2、还有神秘大抽奖!!!适当的给孩子一点小惊喜,那会给孩子带来无穷的乐趣呢!

24.jpg

 

3、Mentor检查作业咯!话音未落,孩子们早就迫不及待要回答啦,看来大家掌握得不错哈!

25.jpg

26.jpg

 

4、在夏令营,学习英语,提升本领之余,收获的还有小伙伴纯洁的友谊!Sweet!

27.jpg

 

结束:充实的一天过去啦,看到照片里,孩子们认真听课的可爱表情,努力思考的小模样,大胆回答问题的自信脸庞,开怀大笑的灿烂笑容,不知道家长们是否和我们一样,为孩子的进步和成长开心着,也感动着呢?

是的,我们始终相信:孩子就如一块璞玉,只要给及他良好教育的熏陶和引导,他自然会美好无比。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愿意和家长们一起,为孩子的美好继续努力。

温馨提示: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三期报名事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登录平和英语村官网http://www.pinghe.com/Course/camp/

 

回到顶部

珠海校区(总部)

电话 : 0756-2319666

地址 :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香洲文化广场B区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杭州校区

电话 : 0571-83861618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南秀路1398号电大图书楼

  1. 缴费指南
  2. 来校路线
  3. 工作机会

备案号:粤ICP备11066329号 Copyright ©2013 平和英语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