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2014年平和英语夏令营迎来报名高峰

时间:2014-07-01 09:27:21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数字营销部

        随着暑假临近,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既充实又愉快的暑假,成为很多家长们的心头大事,而越来越多的家长也开始为孩子开始张罗暑假安排。

      

        小编了解到,近日前来我校报读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的家长日渐增多,我校夏令营迎来了报名高峰。

 

课堂1.jpg

       

       平和英语360°极酷英语夏令营,以平和英语已有16年美誉的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教学模式为核心,由美国加州大学中国区面试官精心设计,采用美国模式夏令营,以孩子为中心、纯英美外教、纯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 特为9-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能发展而量身定制。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的家长和孩子的青睐和支持,每一期都呈现出了爆满的势头。

 

活动3.jpg

       

       踏入2014年暑假,火热势头依旧延续,校区反应,珠海校区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一期名额已剩余不多,第二期和第三期剩余名额也已进入两位数。

      

       在此,平和英语感谢家长和孩子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肯定。同时,我们也温馨提醒家长们:因本次营地设在珠海女子中学,床位数量都已一一确定,请有意向的家长要赶紧行动,以免错过学位。

 

 合照4.jpg

      

           今年夏天,加入平和夏令营,注定又是一个精彩的夏天。豪华的营地,雄厚的外教团队,丰富的课程安排,现在,我们已整装待发,孩子们,你准备好了吗?

 

QQ图片20140627152859.jpg

 

温馨提示:

1、新生单报1期,可享受提前报名优惠:

每期招生日前30天报名,优惠400元

每期招生日前20天报名,优惠300元

每期招生日前10天报名,优惠200元

 

2、新生连报2期或3期可享受优惠如下:

第一期价格:享受提前报名优惠(如上)

第二期价格:优惠600元

第三期价格:优惠1500元

 

夏令营详情请点击:http://www.pinghe.com/Course/camp/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6-27/150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