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外教带你走进“英美草根文化”的精神世界

时间:2010-11-29 10:26:03  来源:  作者:刘欣仪 Cloe Liu

1119平和英语资深外教、英语教学老师培训与项目发展总监Kelly Morine受邀前往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主讲“通行国际的交际礼仪”讲座并获得广大中大师生热烈欢迎后,1124日,平和资深外教Edward再次前往中山大学,与著名学生社团English Tour携手举办了一场以“英美草根精神”为主题的文化交流讲座,并作为“第二届中山大学College Talent高校达人”的开幕讲座吸引了来自中大、北理工以及暨大等多所珠海高校的社团学生负责人出席参与。

Edward独具匠心地结合本次社团活动“College Talent”的主题,精心准备了“Britain’s Got Talent”、“America’s Got Talent”等多个视频,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充分调动了学生对于“草根文化”以及“名人效应”的思考。不少参加讲座的中大学生都是英语爱好者,他们在全神贯注倾听Edward介绍的同时,也会主动积极地回答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使得师生互动的效果更加突出,促使了讲座内容的深入讲授。

讲座中,Edward还积极鼓励在场同学响应“College Talent”的号召,将自己的才能大胆表现,争取机会成就不一样的人生轨迹,获得了参与同学的好评和认同,在了解“英美草根文化”的精神世界过程中激发自身追逐未来的勇气,可谓受益匪浅。

作为“第二届中山大学College Talent高校达人”的开幕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有趣的视频资料以及Edward丰富的表现能力,赢得了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以及北师大等珠海著名高校学生的阵阵掌声。

Edward作为主讲嘉宾,受到了中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Edward以“Susan Boyle为例子,引入了“百姓成就巨星”的成名之路,也带出了草根文化中也蕴含的一种勇于追求梦想、大胆实现梦想的精神。

讲座中,Edward还热情鼓励在场学生大胆表现自己的才华,努力挖掘自己的潜力,并邀请在场的同学主动上台进行才艺展示。其中,一位来自中大的男生踊跃响应,现场表演了Rap脱口秀,使得整个讲座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作为 “第二届中山大学College Talent高校达人”的开幕讲座嘉宾,Edward还受邀参与了活动“剪彩仪式”,体验了一回“Ribbon Cutting”的感受。

讲座完满结束,Edward精彩的讲演内容以及专业、认真的讲演态度赢得了出席讲座的师生的尊重和欢迎,不少学生纷纷邀请与Edward合影,并继续积极活跃地与Edward用英语进行交流,共同探讨“英美草根文化”的精神世界。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11-29/112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