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英语助阵奔驰仁孚会周年庆典

时间:2009-10-14 00:00:00  来源:奔驰公司,仁孚会  作者:李兵 Lewis

 

平和英语助阵奔驰仁孚会周年庆典
李兵Lewis
2009年9月

        2009年9月19日,奔驰汽车总代理仁孚会(珠海) “星星相印 情浓1岁”周年庆典生日庆典在珠海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为各奔驰客户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平和英语作为合作伙伴应邀参加。

编辑:李兵 Lewis Lee

仁孚会背景介绍:

仁孚(中国)有限公司是香港仁孚行有限公司(简称仁孚行)的联营公司。自1954年以來,香港仁孚行都是奔驰汽车在香港、澳门两地的总代理。在多年经营下,香港的奔驰汽车市场占有率已常居全球首位。

仁孚于1986年率先在中国大陆投资汽车服务业,并从1994年成立仁孚(中国)致力开拓华南市场,现仁孚(中国)有限公司已拥有16个奔驰授权网点,其中有12个销售及服务中心,另有4间销售展厅,遍布广东、四川、湖南三省10个城市。

附:平和英语简介 

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长期关注国内偏远山区基础教育。自二零零一年开始,为鼓励和支持基层和乡村英语教学,落实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平和启动了主要面对农村学校的助学奖学金项目,通过设立该英语助学奖学金,提供符合要求的农村和基层各学校英语教师参加平和英语课程。

 

平和英语村作为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11年来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最佳的语言学习环境:衣食住行全用英语,用英语思维和享受生活。独特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不仅仅吸引了来自全球10几个国家、热爱中国文化的教育精英任教平和,同时还吸引了来自南美洲的巴西、哥伦比亚,欧洲的波兰,亚洲地区的哈萨克斯坦、日本、韩国及港澳台等地区和国家的学员慕名而来。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72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