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珠海移动为我校外教提供英文天气预报

时间:2006-04-18 00:00:00  来源:  作者:Betty Lin

 

     旅居珠海的外国友人近期将会有机会得到一封来自珠海市平和语言文化培训学校(GLV)及珠海中国移动公司共同发出的邀请信,珠海移动公司将会为五十位旅居珠海的外国友人提供为期半年的免费英文天气预报短信。

     对于旅居国外的外国人来说,得到当地的英文天气预报信息,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GLV意识到这一点,并同中国移动电信协商,可以为旅珠外国友人免费提供这项服务。Bruce Morton,GLV的一位印度籍教师,表示这是一项很好的服务。并且表示上周他和香洲区服务营销中心总经理艾波以及另外三位公司的代表进行了一次很愉快的谈话。

     和其他的中国移动用户一样,外国人每天也会收到天气预报短信,但是,Morton 说,“你需要一个中国人为你翻译。”他通常会把短信转发给朋友替他翻译。“这样很不方便。”他强调说。

     Morton解释说,由于地处亚热带地区,珠海经常会遭到台风和暴风的袭击,尤其是在夏天,这就使得到天气预报显得极为重要。虽然他的家离学校不远,但是他还是经常会在没有带伞的时候碰到下雨的天气。

     Morton 告诉我们,在印度,电信公司会提供天气预报,特殊时段免费或者半价收费,以及免费漫游等免费服务来吸引顾客。同时顾客可以根据他们自己的需要选择公司。

     上周才到珠海的缅甸籍老师Terence,也对这项服务表示赞赏。他说,在缅甸没有这种免费服务,并且话费很高。他预见,如果中国电信在缅甸销售的话一定会销路很好。

     加拿大籍的老师Marilyn Odberg很高兴有这项服务,她指出,提前知道天气情况,对安排外出活动很有帮助。
三位公司代表诚恳地接受了他们的建议。香洲区服务营销中心总经理艾波表示了他们提供这一服务的诚意,并且提出在为旅居珠海的外国客户服务方面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GLV 同时向珠海国际协会(ZIA)征集四十名旅珠外国友人的名单和他们的手机号,以便第一批外国友人可以很快享受到这项服务。旅珠的外国友人可以参考以下网站得到更多信息:www.macauzhuhai.com.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53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