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校长洪秀平当选珠海十大创业之星

时间:2006-09-30 00:00:00  来源:  作者:

 

关于表彰构建和谐珠海 “ 十佳 ” 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中共珠海市委、珠海市人民政府
(2006年4月28日)

     开展构建和谐珠海“ 十佳” 评选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和谐珠海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单位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以提高市民综合素质和城市和谐文明程度为目标,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营造了“ 评先进、树典型、学榜样” 的浓厚氛围,有力推进了我市和谐单位、和谐社区、和谐村庄、和睦家庭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奋发进取,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和谐社会建设稳步迈进,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珠海市邮政局等单位“ 十佳” 和谐文明企业称号;珠海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等单位 “ 十佳” 文明窗口称号;香洲区拱北街道华平社区等单位“ 十佳” 和谐文明村镇(社区、街道)称号;中共香洲区委员会等单位“ 十佳” 和谐好班子称号;邵泽智、史桂芬等家庭“ 十佳” 和睦家庭称号;龚慧斌等同志“ 十佳” 人民满意公务员称号;王冬雷等同志“ 十佳” 创业之星称号;胡涛等同志“ 十佳” 员工称号;冯进生等同志 “ 十佳” 村(居)委会干部称号;陈月香等同志“ 十佳” 教师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当好勤奋工作、促进发展,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在促进珠海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排头兵作用。各区、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 “ 富裕、文明、法治、魅力 ” 的和谐珠海做出新贡献。

 

     构建和谐珠海“ 十佳” 单位和个人名单

构建和谐珠海 “ 十佳 ” 创业之星
王冬雷(德豪润达电器有限公司)
余玉华(女)(珠海市兴余服装店)
言登峰(广东天章信息纸品有限公司)
陈汉雄(那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李健康(中油塔鑫石化有限公司)
洪秀平(平和语言文化培训学校)
纪少雄(新海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谢树忠(福联造型材料有限公司)
倪锦芳(又一家超市商业有限公司)
张丽芳(女)(万山镇芳姐海味店)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52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