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英语讲座;牵手天下,梦想扬帆

时间:2006-08-09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闫俊安

简述 :平和一行的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之行,在给就读大学生演绎平和文化同时,也对当代大学生的关注热点有了更全面具体的了解,对平和以后类似文化推广活动的更有了定向的目标。

让我们牵手游天下,梦想之舟扬帆远航
——记平和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的英语讲座

      本站讯:让我们牵手游天下,梦想之舟扬帆远航 2006年5月12日傍晚,平和英语一行教学骨干在来自美国的外教Carol Lewis 领队下,应邀来到了依山傍海美丽的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为在那儿就读的大学生举办一场“关于西方校园文化与职场交际”为主题的纯英语讲座。

      为实现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的战略目标,中山大学选择了环境优美的珠海办学。跨世纪建设的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是一个新型的现代化校区,充满特区特色和现代化气息。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的建立,对珠海市的文化、教育、科技、经济等方面的发展起巨大的带动作用。

      作为中国实践“浸泡式”语言培训的先行者,平和英语在语言培训实践中,首开引入生活教育和人格塑造的教学理念的先河:平和英语独特的培训方法,因其显著的培训效果和优秀教学理念打造语言教育品牌。在2005年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中,荣获综合实力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优秀口语培训机构的殊誉。

      以为社会培养新一代中心融中西文化人才为己任,平和英语组建精英教学队伍,走进大学校园,直接对话当代大学生,旨在把浸泡式英语教学理念和平和所推崇的平和之路平和人生的人生理念通过形象演绎告诉处在求学探索人生之路上的当代大学生,以求获得认同并对其未来人生发展有所启迪。

      今晚的中大珠海校园景色十分优美,面对大海,一池湖水更显分外灵气。矗立在一大片绿茵之上的立在台座上的孙中山先生像,昭示着这家高等学府的渊源文化和人文气息。鲜亮的平和英语讲座的宣传横幅和海报张贴在校园醒目之处。

      平和一行,在中大学生的迎候下,来到了讲座会场,会场里,不少的同学已早早在此等候。讲座开始前,平和随行员工为同学们播放了《平和故事》系列DVD,使大家对平和的教学模式和平和文化内涵有了形象化的了解。

      七点三十分,讲座准时开始,作为本次演讲会的主讲人Carol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方大学文化,接着讲了西方商业文化,资深外教Carol 来自美国麻省波斯顿,中文名叫刘凯乐,Carol本是一个商界精英,1978 年, 她在波斯顿创立了J.P. Office Service公司, 提供电脑及直邮服务, 是该公司的总裁。怀着对中国文化的爱好和特殊感情的她,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学习中国文化,并执教于平和,深受学员欢迎,也是平和教师招聘主管。

 

      Carol以她丰富的职场经历和人生体验把现场的同学的情绪充分调动起来,这位擅长以生动趣味讲课形式的老师,曾以一堂模拟乘坐环球邮轮遨游天下的英语课被平和学员誉为环球远航船长。中国人重视集体利益,西方人更重视个人发展;中国人解决问题更倚重关系,西方人则更看重个人任务的完成等等,随着主讲人Carol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把同学们仿佛带入一个个陌生的国度,完全不同的人文环境中。

中西文化的差异,不仅仅体现在商界职场,同样也表现在校园文化中。在日益发展的现代社会中,全球经济文化的交融汇合,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自己锤炼成一个适应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是我们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

      Carol的激情演讲,激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兴趣,面对各自的困惑和面临问题,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思考提出了相关问题。一位女同学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颇有一些英语记者的味道,面对有关商界提问,对于从商有着数十年商界经历的Carol 来说,这可是她的强项。主讲人 Carol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了认真、详细且很精彩的回答。

      演讲结束了,随后便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抽奖活动,给同学们提供免费、优惠的机会来平和英语体验全封闭、纯英语的独特学习环境下的文化氛围。在全场同学的热情关注下,Carol与平和同事抽出了一到五等奖,一等奖同学获得了免费参加平和的两周全封闭英语培训课程的学位,二到五等奖同学获得了1600元到200元价值不等的平和英语培训费用指标。

      至此,整场“关于西方校园文化与职场交际”的演讲活动便圆满结束了,但与会同学兴致未减,纷纷走上前来与Carol继续交谈。本次讲座中大组织方的同学做了细致有效的工作,使得整个活动顺利进行,平和一行的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之行,在给就读大学生演绎平和文化同时,也对当代大学生的关注热点有了更全面具体的了解,对平和以后类似文化推广活动的更有了定向的目标。

      面对大海,张开理想的翅膀,杨起梦想风帆,在美丽的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内,平和一行与大学生们共同渡过了一个精彩而有益的英语之夜。
编辑:洪秀娟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52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