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五周年巡礼

时间:2006-06-26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洪秀娟

简述 :  由一个人的梦想,演绎为一群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人们的共同理想和追求,平和英语,一个中外文化交融的理想家园,带给人的是友好、互助、关怀和温馨等人类美好的情感和追求,留给人们的远远超过了语言本身
     平和英语开办五周年了!

      平和英语,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方式的先行者,从一个小小的英语俱乐部起步,短短几年间凭借其卓越的培训效果,进入中国最具潜力的十大外语培训机构、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之列。

      平和的传奇故事,怎样写就?有一个外国人,自编自导拍摄了一部名为《梦》的全英语VCD,发布在平和英语网站视频栏目中。《梦》的导语中说,有一个不同寻常的中国人,他有一个不同寻常的梦。

      说他不同寻常,是这个英语考试有零分记录的中国人,摸索出一条有别于传统英语学习的路子,在美国,成了美国大学的历史系助教,教美国人学习美国历史;而说他有一个不同寻常的梦,便是他想把自己对学习语言的感悟,告诉更多在英语学习之路上苦苦折磨的中国人。平和心,四海情,他有一个将生活、学习、娱乐融一体,实现东西方文化交融,建立"国际城"的强烈梦想。

      这个不同寻常的中国人,就是洪秀平。洪秀平,浙江杭州人,美国普渡大学的硕士。幼小家境贫寒,父母质朴、善良。留学美国,渴望找到梦想天堂,终究感到迷茫失望。一个美国老太太深入中国普通家庭的幻灯片讲座震撼了他。镜头下、简单、善良、纯朴的美,竟是他始终不愿正视的,而事实上,却是心灵深处一直想寻找的精神家园,而这美好的东西居然在异国他乡被唤醒了,促使了他最终回国创业,给他以后命运的改变提供了契机。

      从美国回到中国,拖家带口的洪秀平辗转走过不少城市,于1998年决定在珠海香州办学。珠海,美丽的海滨城市,人杰地灵,空气清新,人民友好、生活安定祥和。优雅的环境和毗邻港澳的地域优势,是符合自然,适合居住的地方,也是非常适合办教学之地。同时,也是中国留学生之父容闳的家乡,在珠海办学,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

      学校开办之初,以英语俱乐部形式,谓之英语大世界。几个中国员工,几个外国朋友作为以义工主持晚上的英语沙龙活动。洪秀平为人诚恳,广交朋友,人缘极好。同时,他又是一个思维非常敏捷的思想者,走过世界不少地方,阅历丰富,对语言教学,人生世界有很多独到的想法和感悟。他以真诚的人格力量和感悟付诸于教学培训实验,开始了他生命中的梦想的追求。

      "全日制、全封闭、全英语"浸泡式英语培训模式,衣食住行纯英语,学员完全沉浸在英语海洋里,不断吸纳英语知识,反复锤炼英语技能。在模拟的语言环境中,老师通过行为、图片、图画、表情等运用翻译以外各种方法,形象教学,让学员不断地接受各种英语资讯的刺激,持续使用英语进行学习和生活,以全面提高学员英语的综合应用能力,帮助学员达到自然自觉地使用英语进行思维和表达。专业教师、小班开课、分层次教学,独特的英语教学模式,平和已形成了一套独特完善以适合不同程度学生的语言运用学习需要的教育管理体系。

      五年来,平和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同时,也为政府培训了一批又一批国际化官员。效果成就口碑,莘莘学子满怀希望而来,心满意足而归。由不敢开口到,英语不知不觉脱口而出,平和不仅吸引了中国大江南北的学子,更有香港、澳门、台湾、巴西、韩国和哥伦比亚等境外的学生慕名前来,无论出于留学、移民、还是就业需要,数千名经过东西方文化熏陶的平和学员,其英语应用能力,都在短时间里得到了突破,从而提高他们自身的竞争能力并拓宽自身发展前景,改变了原有的生活轨迹。

      专项设立封闭式企业商务英语培训,突破单纯语言教学的局限,为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培训现代化管理理念和知识,让企业加速与国际化接轨的进程。专业课程,定身设计,全方位的体贴服务牵动了众多外资合资公司的目光,频频委托平和安排各类封闭式定向专题和商务培训,平和先后为普思、BP阿莫科、江铃、摩天宇、亚新科、法国家乐福集团、海南、南方航空公司等大型中外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全封闭培训,均获得卓越的培训效果。

      国际知名的对外英语教师培训机构tefl-international将国内唯一的培训点设在平和英语,每年培训近百名外教。这,为平和的教师队伍的质量的提高和选拔,奠定了基础,各国受训人员优化了平和的语言环境。

      语言学习只有与文化结合在一起,才有生命力,才有意义。将语言培训和文化培训结合起来,在语言培训中贯穿始终的与人相处沟通能力的培训。通过学习西方文化,传播中国文化,实现跨文化交流。这,是平和的特色和强项,更是平和成功的秘诀所在。

      与其说平和是一家语言学校,不如说是一家文化学校。不管用什么方法学习外语,最终的检验效果还是在于沟通,尤其是与各国不能讲汉语的人沟通。而沟通的最高境地是与外国人交上朋友,成为至交。来平和,学员学到的不仅是英语语言本身,还要开启心智,接受新的观念,开阔心胸,接受英语文化和世界各国文化的熏陶,通过英语学习各种知识,培养和锻炼和世界各国朋友交往沟通的能力。平和培养的是能与外国人沟通,东西文化贯通的有信心的新一代中国人。

      良好的语言环境,多元文化结构,营造了平和开放活跃的教学氛围。为保证"浸泡式"英语环境的质量,平和英语聘有美籍教育学、语言学专家任专职教育督导,数十名持有TEFL资格证书资深外籍专家领衔任教,教员来自美、加、英、澳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特聘众多的外籍口语教练,课余专门为学员陪练口语,把教学培训引入生活全过程中,让学员学会从多元角度,丰富自己的人生经验。

      平和是一所教书育人的学校,每个人都是可造之才,无论管理者、教师和员工都是平和的普通一员,都应该有理想,有抱负,热爱学习,都需要不断学习提高与人沟通的能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平和期望通过独特的培训,让每一个经历过平和工作和学习者,都能得到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真正领会平和的理念和文化。只有把每个人的才干充分发挥出来了,如同弹琴的十指,各显其能,在优美、和谐的旋律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平和才能发展,才能辉煌。

      语言是交流和沟通的桥梁,独特的办学模式和理念,严谨的教学管理系统,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背景下,平和强大的影响力已延伸至世界各地,很多教学经验丰富的外国朋友纷纷加入平和这个充满不同文化的小小联合国,投身于中国教育事业。平和的外教,热爱珠海,生活在香州,积极参与中外友人贺新春篝火晚会,珠海沙滩音乐会等社区文化交流活动,成了海滨城市美丽的香州区一道独特文化的风景线。

      优秀的企业文化,良好的培训机制,平和英语一贯坚持自己的办学理念和品牌特色,发展迅速,2002年7月平和迁址文化广场,今年平和屋顶阳光花园竣工开放,暑假学生人满为患,需要截至报名。随着平和发展管理的需要,学校不断引进优秀管理人员加盟,探讨平和在沟通、管理、服务、东西方文化交流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随着相应改革举措的推出和实施,建立了相应的管理程序和条例,特聘请了专门数据库设计人员及一些专业技术人才,完善了一系列适合平和管理的数据库,物流、教学、后勤管理系统,各部门内部管理日趋完善成熟。

      平和的发展给人的启示是:人的因素第一。一个学校的成功,最重要的条件不是校舍,不是环境,而是管理,是人。平和人创造了平和奇迹,平和又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和生活。给所有接触平和的人带来机会,带来缘分,带来转机。不论来自那一个国度,不论有什么文化背景,来到平和,就有一个新的开始,重新学习,重新认识自我。平和的教职员工,来自世界各地,传授着不同的文化,却有着同一样的平和精神,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的梦想,他们为平和教育事业,兢兢业业,乐于奉献,提供真诚的服务,是鼓舞平和发展的前进支柱。

      教育强国是利国利民流芳千古的事业,平和英语能够有这么快的发展靠的是国家的改革开放,靠得是政府各部门对教学事业的支持和鼓励,靠的是珠海得天独厚的人文和自然条件,靠的是珠海良好的文化教育氛围,更靠得是各界人士新朋老友的支持和鼓励。为答谢平和英语受惠于珠海的各级政府,珠海山水,珠海人,平和向珠海及市民推出一系列文化传播举措,组建平和文化工作室,创办平和论坛。组织网上征文大赛,开办免费英语角,英语沙龙、系列文化讲座,为让世界了解珠海,珠海走向世界尽力。

      由一个人的梦想,演绎为一群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人们的共同理想和追求,平和英语,一个中外文化交融的理想家园,她带给人的是友好、互助、关怀和温馨等人类美好的情感和追求,留给人们的远远超过了语言本身。

      平和期望与国内教育机构广泛合作,优势互补,共创世界一流教学品牌,弘扬中华文化,以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实现把珠海建成一个国际文化教育名城,国际文化教育名区的梦想。

      有一个名叫Alan waterman的美国人,在他编导的VCD片子《梦》中,讲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故事说的是在珠海香州文化广场里,有一所不同寻常的学校,有一群不同寻常的人,他们来自世界各个地方,他们都拥一个共同的家。

      平和英语,梦想家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52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