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珠海平和全封闭纯英语培训模式成绩斐然

时间:2006-07-04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Pearl


    全封闭学习,在英语培训界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名字,但在以汉语为母语的中国大地上做到"纯英语",却绝非易事。而创办不足五年的珠海平和国际语言村,不仅做到了全封闭,更努力做到了纯英语。在创始人洪秀平先生的带领下,平和一直致力于完善"全封闭、纯英语"培训模式,其显著的效果迅速辐射至全国各地。从一家只设几个班的小小培训中心到今天可容纳二百人同时学习的语言村,多年来培养的学生已达数千人,甚至不少人来自韩国、巴西、哥伦比亚等地,并于今年在五大门户网站的选举中,荣列全国十大知名培训机构之一,成绩斐然。

因果一体,平和取得的成绩,必然有它的原因。带着这个问题研究的结果证实了这一点。

强调环境
"全封闭、纯英语"就是平和英语的最大特色。平和在"全封闭、纯英语"上做得更细,走得更远。"English Only"做为校训,时时被提醒。学员不仅在课堂上要说英语,课后也要用英语进行交流。从早上八点半至晚上九点半,都精心安排,保证学员浸泡在英语中,时时有机会锻炼英语口语。对于违反校训的学员,情节严重者,甚至做劝退处理。

强调师资
教学质量是学习的根本,师资就显得十分重要。平和一向注重教学质量,目前平和活跃着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教师队伍,他们阅历丰富、均持着教师资格证。由于来自不同国家,操不同口音,使学员对英语的生活化感受更深,对中西文化的交流起到重要作用。

Tefl进驻
国际对外英语教学教师资格颁发机构,非常重视平和营造的语言环境,把中国的唯一分支设在平和校区内。每年受训的数百位外国人对平和的纯英语环境起到良好的补充作用。

强调理念
平和的理念就是做人的平和心态,倡导互助、友爱、理解、向上,学员犹如置身于一个大家庭、一个小村落。都说不要把鸡蛋全放在一个篮子里,但为了真正做好"全封闭、纯英语"培训,平和放弃了更有利益的小孩子英语培训市场,也放弃了业余班的市场,本着平和心,不断求精求美,完善适合成年人的全封闭培训。

强调管理
"管理者服务员工,员工服务学生,学生服务社会。"平和英语有高度的服务意识,启用人性化管理。

平和英语的成功,表现在不求大、不求强,但求精、求美。每一步都做到实处。相信平和国际语言村将会成为真正的中国第一语言村,成为珠海浪漫之城的闪闪明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52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