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致平和英语全体学生与校友

时间:2007-05-05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Pearl

简述 :  为什么选择杭州?如你所知,杭州是平和英语创办人洪校长的故乡,同时,也是为了满足长江三角洲一带学员对全封闭“浸泡式”英语培训的需要。经多方考查,杭州平和已定址在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内。

亲爱的平和学员:

    新年快乐!

    我是 Pearl ,平和英语的工作人员。今天,我怀着非常喜悦的心情代表平和英语的全体员工祝你新年快乐!同时,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代表即将诞生的杭州平和英语分校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自洪校长创立珠海平和英语以来,整整八年了,我们一直精心完善的“浸泡式”英语培训模式,经受了时间的考验,知名度远播,常常出现学位紧张情况。经过慎重考虑,一向坚持不开分校的平和终于决定响应学员需要,筹建第一所分校,这就是杭州平和!

    为什么选择杭州?如你所知,杭州是平和英语创办人洪校长的故乡,同时,也是为了满足长江三角洲一带学员对全封闭“浸泡式”英语培训的需要。经多方考查,杭州平和已定址在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内。浓郁异国风情的建筑,湖光荡漾的湘湖,朴实的民风民情,使休博园成为平和分校的首选。平和推广的国际语言与园内的国际氛围相互交融,形象教学的完善,必将令学员的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将是杭州平和人不断努力的方向!

    谁将出任杭州分校校长?提起杭州分校的校长,不由想起前天晚上收到的短信:“大家这段时间辛苦了!我到家后才真正意识到杭州的艰辛,这次我回杭后将改善大家的生活环境,特别是吃住问题。看到大家全力以赴的工作势头,我已经看到了成功的曙光!和你们共事让我信心倍增。让我们共同见证杭州分校的点点滴滴。只有在自己生病时才感受到没病的快乐与幸福!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1 月 14 日夜)

    这是一条发给所有杭州分校筹备人员的短信。发信人就是我们的杭州分校校长。为了确保杭州平和与珠海平和在教学理念与管理上的一致,大到工程设计申请外教,小到我们员工的衣食住行,事无巨细,他都亲力亲为。在上海办平和校友会期间,他终于病倒了。然而,他没有休息一天,马上陪同来访的珠海老师 Ed 返回珠海总校,继续工作。这就是他在回到广州时发来的信息。

    他, 2001 年是平和英语的学生。那一次与全封闭纯英语的零距离接触,使他从此与平和结下深厚缘分。他,来自湖北,少年生活的艰辛与坎坷,磨练了他的意志,坚定了他对人生的热忱与执着。离开家乡后,不惧挑战,锐意进取,曾在企业从事高级管理工作,并成功创办和经营商业公司,社会阅历非常丰富。对平和文化、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的认同,及对教育事业的肯定与向往,他毅然选择加盟平和事业,并亲自领队筹建杭州平和分校。他,名如其人,易凡,易于沟通,凡如亲人。我们相信,在易校长的带领下,杭州平和人会共建和谐团队,全力为学员服务,共筑平和新的成功。

    杭州平和预计在三月底正式开学。这段时间,我们成功地组建了杭州和上海平和校友会,杭州校友会会长张蕾蕾 Angela (white_girl_27@sohu.com),上海校友会会长戴冬梅 Jessie ( jessie_ddm@hotmail.com , jessedai@163.com )。如果你正好在杭州或上海及周边地区,欢迎你与她们联系。杭州平和将不定期组织一些活动,同时也希望藉着平和校友会的平台,让大家以英语会友,让忙碌的工作生活增添一些友情的温暖。如果你有兴趣在当地组织一个平和校友会,欢迎与我们联系( pearl@glvchina.com )。我们考虑,对工作有突出表现的会长,会用不同形式以鼓励。

    这个月,杭州平和还将利用英语沙龙的机会组建两个校友会,分别在宁波和温州。如果你正好在宁波、温州或周边地区,欢迎你届时来参加我们的英语沙龙及校友聚会。

    时间: 2007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五 晚上 7:30-9:00 
    地点: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 天目山路 148 号 ) 南大门右侧邵科馆二楼报告厅

    时间: 2007 年 1 月 27 日 星期六 下午 2:00-4:00 
    地点: 温州市马鞍池东路 320 号 维多利亚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

    时间: 2007 年 1 月 28 日 星期日 下午 2:00-4:00 
    地点: 宁波市马园路 251 号 宁波饭店会议中心四楼宁波厅

    有一校友这样形容平和:平和就象是初恋情人,刚开始相处时,那么含蓄、快乐,也有些小脾气,离开后却时时萦绕心头,难以忘怀……英语,不仅仅在开启我们的就业空间,更在开启我们的心门,让我们的世界在情感交流中丰富!

    期待你在百忙中抽空参加我们的英语沙龙与聚会!期待你继续关注平和英语的成长!

祝你心想事成、开心健康!

杭州平和英语
Pearl
2007-1-16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50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