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珠海浪漫美丽也有深厚文化

时间:2007-04-18 00:00:00  来源:珠江晚报  作者:韩秋亚

简述 : 从宝镜湾的摩崖石刻,到崖门的宋元海战场,从文天祥、容闳到陈芳、唐绍仪,从古代到近、现代,珠海的历史画卷在节目中徐徐展开,珠海的海洋文明以及近、现代对中国的贡献再次展现。珠海不仅有绿化,更有文化。


 

珠海浪漫美丽也有深厚文化
凤凰卫视《纵横中国》珠海专题节目引起强烈反响

珠江晚报 韩秋亚

珠海 要闻 AO3版

2007年3月26日

 

    本报讯(记者韩秋亚)凤凰卫视《纵横中国》节目“珠海篇”(上集)昨晚如期上演。该节目通过介绍从珠海走向全国的历史人物,再现珠海峥嵘历史,观众反响强烈。
    据了解,凤凰卫视品牌栏目《纵横中国》以介绍中国知名城市为主要内容,通过挖掘城市的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来展示城市的前世今生,全球华人观众众多。
    昨晚,《纵横中国》的镜头不仅再现珠海的浪漫和美丽,更多的是从珠海的历史入手,通过敏锐捕捉斑驳的历史遗迹,介绍从珠海走向全国的历史人物。
    从宝镜湾的摩崖石刻,到崖门的宋元海战场,从文天祥、容闳到陈芳、唐绍仪,从古代到近、现代,珠海的历史画卷在节目中徐徐展开,珠海的海洋文明以及近、现代对中国的贡献再次展现。对此,记者随后采访了珠海的一些观众,他们纷纷表示,节目全景展示了珠海的历史,他们对生活在这样的一个拥有深刻历史内涵的城市而自豪,这个节目再次告诉世人,珠海不仅有绿化,更有文化。
    据了解,珠海电视台一套节目将于今晚20?押15重播“珠海篇”(上集)。本报将从今日起连续刊载该节目现场实录(详情见本报第A08、A09版)。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50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