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杭州庆典四:从疯狂到平和的路有多远

时间:2007-05-17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平和英语

简述 :各路来宾云集杭州平和英语,见证平和发展之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并感天堂了杭州湖光山色阳春之美.平和英语真诚感谢各界朋友鼎立相助,赢得得天独厚的办学大环境,希望未来平和之路,依旧有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从疯狂到平和的路有多远

             平和杭州庆典舞台原音回播:六

                    2007年4月27日

 Pearl:  

 

穿越岁月难忘最初的支持

说句实在话,从筹建平和到今天,我看到平和英语就是从筹建开始一天天形成新木变到今天这个样子感觉真的是非常奇妙,那在这片土地上,因为有宋成集团在这里修行,做这种童话般的休闲梦幻博览园。

 

这个美丽的童话梦,引来了千里之外的品牌学校平和英语,播下了一颗平和文化的种子,我们希望这颗平和文化的种子在社会各界和大家的扶持下越来越茁壮,现在我们邀请杭州萧山区教育局局长蔡仁明先生给大家讲话。(掌声)

 

衷心希望平和英语在萧山旗开得胜

 

蔡仁林:杭州萧山区教育局局长

 

  教育局蔡局长:愿平和有大发展

朋友们,下午好!今天下午我到这里来参加这个活动,非常的高兴,我高兴的原因有三个:高兴之一,我们萧山的土地上引进了一所知名品牌的培训机构,大家知道我们萧山区有五十多家的社会培训机构,非常多,但是我们缺少品牌,更缺少像我们平和英语这样专门培训成人英语,专门培训高素质人才的这样知名品牌学校,所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相携人生,走向平和

高兴之二,平和英语在创办筹建的过程中,得到了我们宋城集团等许多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使平和英语在很短很快的时间中得以顺利开学,由此感到非常高兴

 

高兴之三,今天在这看到这么多的高贵的客人,前来祝贺前来指导,我深信我们平和英语在我们萧山一定能大展风姿,所以在今天这隆重庆典之际,首先我代表我们萧山教育局对平和英语在我们萧山落户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鞠躬)(掌声)

 

与此同时,我也衷心地希望平和英语在我们萧山举办以后,一定要充分地发

    疯狂到平和有多远

挥我们的自身的优势,一定要充分地挖掘我们萧山、杭州乃至长三角沿海发达地区的人材培训需求量大的这种潜力,要充分利用宋城集团——杭州的未来世界休闲博览园良好条件,在新领域,新空间创新发展我们的业绩,不断提升我们的教育水平,使我们的平和变成实力更强,我们的品牌更香,我们的影响更大。

 

此时,我再次衷心希望洪秀平先生和平和英语,不辜负政府和教育部门的厚望,把平和英语引领一个更高的层面,今后,平和英语在萧山办学过程当中需要我们教育行政部门服务的,我们一定尽力而为,衷心希望平和英语在萧山旗开得胜、越办越好,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鞠躬)(掌声)。

 

从疯狂到平和的路我走了11年

 

见证今日平和

Pearl:   非常感谢蔡局长作为当地教育部门寄予平和英语的厚望和祝福。平和英语的顺利开办以及发展 ,都离不开当地政府及各主管部门和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各位对平和英语的厚望就是我们未来发展和努力的方向,不负众望,我们将努力把平和英语发展到一个更高的层面,为发展中国的英语教育培训而努力。教育对社会发展非常重要的,中国传统教育中有一句话,做人要讲诚信,做事要认真,现在我们邀请《疯狂英语》创始人、广东认真企业雅信达的总裁邓良平先生讲话。

 

邓良平:《疯狂英语》创始人、广东认真企业雅信达的总裁。认真企业已经发展成为以《疯狂英语》、《突破英语》系列期刊及教材为主体,雅信达英语互动网为辅助,传统与网络并重的立体化发展的出版企业。(掌声)成功打造了雅信达英语互动网(www.EnglishVod.net )!

 

             独特的风景线

印度诗人泰戈尔的诗歌《飞鸟集》讲的是距离:诗中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其实我1996年创办的有一个杂志叫《疯狂英语》之后,所以我今天讲的是从疯狂到平和有多遥远的距离,不是1公里,也不是5公里,更不是100公里,是多少呢?是11年,怎么讲11年,因为最早我创办疯狂英语杂志时是96年,我跟洪校长合作开办杭州分校是2007年,所以我从疯狂走向平和整整花了11年。

 

 

人的内心成长是需要时间的积累,我很高兴认识洪校长,我认识洪校长是很多种机缘,原来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是采用一种批判的眼光来看的,但今天我采用赏识欣赏的眼光来看博学,看四书五经。

 

所以今天我看这个世界,我觉得中西要交融要合并,所以我想平和英语学校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所以希望大家支持它,爱护它,谢谢大家。(鞠躬)(掌声)。

 

 

录音整理:王晓珂

撰稿编辑:洪秀娟

网络支持:高明媚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9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