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杭州庆典三:杭州平和的教育和环境更具优势

时间:2007-05-17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平和英语

简述 :各路来宾云集杭州平和英语,见证平和发展之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并感天堂了杭州湖光山色阳春之美.平和英语真诚感谢各界朋友鼎立相助,赢得得天独厚的办学大环境,希望未来平和之路,依旧有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杭州平和教育和环境更具优势

                   平和杭州庆典舞台原音回播:三

                

         

感谢各路精英光临现场感谢协助和支持

 

只要你想,你一定能够!

易凡:(James Yi 易凡(中国)

来自湖北。艰辛坎坷的童年,磨练了他的意志,对人生充满热忱与执着。曾在企业从事高级管理工作,并成功创办和经营商业公司,社会阅历非常丰富。

 

 2001 年本着对英语的热爱来到珠海平和学习,亲身体验了全封闭浸泡式英语的魅力,从此与平和结下了深深的缘分。为人谦和的易校长喜欢旅游交友,崇尚和谐的团队及和谐的人生。摘自平和教师)

 

刚才我们的Pearl老师念了一大堆的政府单位和我们同行单位,我在这里代表我们平和英语谢谢在座的各位今天能够莅临我们平和英语杭州分校,也谢谢给我们带来祝福没有能够到达现场的一些朋友们,谢谢大家!谢谢您们!(鞠躬)(掌声)

 

         一路平和,一路同行

杭州分校从平和英语决定来杭州开分校,我们第一次来实地考察这个场地是2006年的9月27号,到今天为止,已经半年多时间了。

 

经过这半年多的时间,我们平和人精诚团结,在我们市委市政府、在我们教育局民政局的关怀下,在我们宋成集团的鼎立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平和英语今天正式成立了,而能够取得今天顺利开学和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和领导是分不开的,所以在这里,我也代表我个人作为杭州分校的负责人再次谢谢大家,谢谢您们!!!

 

 

只要你想,你一定能够!

在平和开办之际,我在这里特别要强调的是,杭州平和的全封闭性和整体环境的优越性,杭州平和与珠海平和的教学模式及服务是一样的。为了确保杭州的教学模式和教学质量得到保证,平和最权威的教学总监Claudia亲自来杭参与筹备并建立所有教学系统。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珠海派出了豪华实力整容。如Pearl Kavin Sandra Lee Jeol等珠海最有经验的老师和工作时间最长的老师。新学校固然有很多新的老师,但是我们所有的新老师都是在珠海总部经过两个月专业培训才过杭州的。我们相信,有这些具体措施的落实,杭州平和一定会发挥其办学优势赢得更好的发展。 

 

          走出去,一片新天地

我们的庆典会场虽不富丽堂皇,但在座的嘉宾中可是卧虎藏龙,有各地平和同学会的大力支持,有上海同学会送来的鼎立相助的鼎,有我们特邀的嘉宾和领导...来自八方的能人今天都汇聚在一堂,有很多的嘉宾都会带来精彩的一些演讲,一些想法。

 

那首先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下对于我们平和英语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位领导,那就是宋成集团的总裁,因为我们能够选到这么漂亮的一块地方,和我们宋成集团对我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因为我们在选址的过程中,我们宋成集团的总裁马根木先生非常重视我们这个项目,然后还亲自到我们平和英语总部去考察,然后在第一世界休博园各位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帮助下,所以我们一切前期工作都进展的非常顺利。

 

 

平和杭州英语开学了

在宋城集团的支持下,在杭州分校各位同事的努力工作下,珠海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平和杭州英语一切都按照计划、按时间进度表如期进行,而且我们顺利获得了办学许可证和相关证件。这一切都和大家的支持、关心都是分不开的。所以,在这个庆典舞台上,我只是想说一句话,谢谢大家,下面就请用最热烈的掌声来欢迎我们的马根木总裁为大家讲话,谢谢大家!!!(鞠躬)(掌声)

 

平和办学杭州休博园是文化理念的吻合

 

马根木:杭州宋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在 2006“中国商界人物风云榜”中国商界最佳卓越管理奖获得者。

 

         文化理念的认同是我们合作的基础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鞠躬)(掌声)在杭州平和英语建成开学之际,我代表宋成集团的董事会主席黄巧灵,也代表宋成集团的全体干部员工对平和英语杭州分校的顺利开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掌声)

 

珠海平和英语到杭州办分校,这是珠海平和英语走向全国的第一步,也是我们洪秀平校长雄心壮志发展的第一步,杭州宋成集团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一个民营企业,2006年在萧山湘湖旅游度假村,建成了现在的旅游休闲博览园,这个园区共建筑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占地面积4千多亩,是一个风景秀丽、自然环境优美的一个地方。

 

平和杭州筹建处的功臣们

平和英语能选在我们休博园,应该来讲是我们两个企业文化理念的吻合,也是我们两家共同的事业发展,半年以来,应该讲平和英语人在创办这所分校的过程当中,使我看到了你们的精神,看到了你们这种执着的面貌。

 

我们宋成集团非常欢迎珠海平和英语到杭州来,到我们休博园来落户。我相信平和英语在获得社会和大众支持下,特别是在杭州各个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和协助下能够办得更好,预祝杭州平和英语分校取得辉煌的成就,谢谢大家!!!

 

(掌声)

 

录音整理:王晓珂

撰稿编辑:洪秀娟

网络支持:高明媚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8-12/49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