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关于平和

Kevin 成为中秋晚会一大亮点

时间:2005-10-28 00:00:00  来源:  作者:glvchina


 

   9月28日 晚上8点25分,在新建成的珠海青少年妇女活动中心的露天广场上,一场以《牵挂你的人》为题的文艺晚会准时拉开帷幕。来自 GLV 的外教 Kevin 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成为当晚最亮的亮点。

   为了庆祝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同时表达珠海对外来工的欢迎与感谢,珠海电视台主办了这次晚会。应主办方的特别邀请, GLV 特别组织了一个拉拉队前去现场为 Kevin 加油。当主持人刚提到来自平和英语的外教也有节目表演时,台下的观众早已按捺不住他们的好奇心。在尖叫声和欢呼声中 Kevin 走上舞台,先用普通话向全场观众问好,然后又说起了广东话。令观众吃惊的是, Kevin 演唱了一首极为流行的中文歌曲《小薇》。 Kevin 对这首歌的演绎足可以假乱真,令拉拉队队员们感到既骄傲又神气。

   晚会气氛十分热烈,并一直保持到节目结束,很多人明显意犹未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Introduction/2010-08-12/80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