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关于平和

资深外教撰文:杭州平和夏之趣

时间:2007-09-08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李桑娜Sandra Lee

简述 :从去年冬天到今年春天,从春到夏,四季分明美丽的杭州给来自夏威夷的平和资深外教Sandra Lee老师带来了新奇别样的感受。从筹建到到开业杭州平和迎来了第一个就学高峰,教育和心理学家Sandra Lee撰写的系列报道也从冬走到了夏,趣味盎然。

杭州平和夏之趣

 

杭州“进行中”系列报道之四

李桑娜Sandra Lee

 

春花谢了夏花开

  杭州平和英语2007年4月1日开学,转眼就到了盛夏八月。

 

  光阴似箭,人们说,沉浸在快乐中,时间便会更在不经意中快速飞逝。在此,我就说说平和英语在这飞逝时间中让人难忘和感动的趣事。

 

雨夜奏响校园保卫交响曲

 

  我们经历了两次由狂风暴雨倒灌带来了学校底层水淹的突发事件,而正是在这个突发事件应对中,学校全体员工、老师甚至学员倾情奋战,大家挥动拖把,扫帚和水桶等排水,在水中共同奏响了一曲激情奋战校园保卫战的交响乐,那场面尤让人感动,记忆深刻。

 

       漂亮的女学员带上了美丽花环

 

    我们杭州平和的的学员从开业时几十名一个学期的容量,到暑假达到了高峰。这,真是一个好消息,为此,从珠海调过来几位老师帮助我们应对就学高峰。

 

    针对暑期就读年轻学生旺盛的求知欲,我们必须精心准备充足又适合他们需要的精神食粮。

 

金奖老学员把女儿送到杭州来培训

 

金奖父亲厚望予女儿

   在杭州平和,我们惊喜地迎来了一位平和老学员Richard Chen(陈海容)。

 

   五年前,来自深圳招商局的 Richard为了提高英语能力,报读珠海平和为期12周的浸泡学习,Richard学习努力,以显著的进步获得了金奖结业证书,这是平和给予学员的最高奖励和荣誉。

 

       Richard和其他获得金奖的平和学员一样,成了所有平和学员的榜样。如今,在杭州平和,简直难以置信地我喜逢了久别五年的他,以及他可爱的妻子Mary及女儿Sabrina。

 

       Richard带他16岁的女儿Sabrina(陈一泓)到平和,他希望女儿能利用假期到父亲的母校提高英语会话能力,以便他们一家在英国度假时,能好好地派上用处。

 

杭州平和迎来了新生代

 

     外教kevin幸福的一家

    来自印度的平和教师Kevin’的妻子 Cici 和可爱的新生宝宝Kimberly到杭州平和探亲来了。

 

    小小可爱的宝宝,成了大家喜爱的小明星,得到了热烈欢迎。

 

    同时,员工中有几个家属带着各自的放暑假的孩子们也来学校探亲度假。

 

 因为平和是一家纯英语学校,对那些不能讲英语的孩子,在校园里被告诫不能讲汉语,看贪玩的孩子们压制着天性,不能由性随意开口说话的窘迫样,实在是有些有趣。

 

孩子们眼中透出天真与可爱

但即便如此,你也能从孩子们眼神里瞬间闪烁的眼神中,透出孩子们的天真与可爱。

 

而正是有了他们的来到,给平和校园带来一种家庭真实的氛围,孩子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活动,玩得很尽兴,从他们的欢笑声中,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杭州平和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真正的国际大家庭。

 

 

  我们共同的理想之旅

 

     六位姑娘与我开始梦想之旅

我的学生们知道,通过我们浸泡式课堂里,“理想”的实现是可能的。

 

在这个实验课堂里,我和学生们共同合作,营造出、宽松、愉悦、思维开放融洽的课堂氛围。我们把全部时间都用以学习练习交流对话,我只是帮助他们纠正和优化他们的英语。

 

很多次,从开始到结束,整个谈话过程中,话题的展开以及表现出来思维开放和语言的运用,都非常精彩有趣。

 

最近,我的班上有六个开朗活泼的女生, Emily Lee、(李剑玲)Linda Fang、(方慧玲) Lizy Wu、(吴莉萍)Lydia Shan、(沈兰)Zoë Jiang (江云)和Stan Chen.( 陈星)

 

谁也不会忘记一起渡过的好时光 

 

我们的谈话很精彩

    通过第一周例行课程后,她们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纯英语环境,全身心地浸泡并享受这种语言环境,令人难以置信地在第二周,全部进入了“理想时光”的体验中。

 

    请相信我,我们的讨论非常踊跃热烈和精彩,这些女同学个个观点鲜明,意志坚强,都坚持自己对问题的看法和观点,我从她们中学到了很多。我想,她们其中任何一位都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渡过的时光。

 

  她们写了几个故事,发表在这里的时事通讯栏中,平和网站欢迎学员投稿,撰写他们在平和生活的有趣故事,是的,一旦你的故事和我们分享,作为平和大家庭一员,你总会更被读者和我们记住。

 

平和国际师团来自世界各地

 

            平和师团来自世界各地

新老师不断加入我们的教师队伍,我们平和杭州现有老师又来自印度尼西亚、巴西、新西兰、澳大利亚当然,有来自英国、菲律宾、印度以及优秀的中国教师。

 

平和杭州教师团队,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教师精英团队。

 

杭州的夏季可爱又有趣

 

    我的家乡夏威夷,在这世界上的另一个国度,我习惯了那里宜人的气候,在我到杭州之前,早就有人提醒我,杭州夏季气候炎热,有火炉之称呢。我也很担心这一点,是的,换句话说,我就如同一个大婴儿,希望冬天不太冷,夏天不太热。

 

             杭州的夏季清新别致

    我很高兴这里的夏季风很可爱,的确,这里有几天有“火炉”之感,在午后的阳光下,最好能撑一把遮阳的伞,但早晚还是凉快的,尤其清晨,通常有微风吹拂,在湘湖之畔环境优美的休博园内。

 

    这里的夏季很有些可爱,有时能在空气里闻到暴风雨来临前特殊类似原野上的气息。

 

    我希望通过阅读这文章的朋友,同样认为这里的夏季也很美好,充满了美丽和趣味。


 

Aloha, 再见啦

Sandra Lee

 

翻译、编辑:洪秀娟    图片、网络支持:江筱汝、高明媚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Introduction/2010-08-12/78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