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关于平和

平和语言村 11周年校庆活动

时间:2009-12-24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Jayce

简述 :平和11周岁的生日蛋糕在烛光中透出一丝甜蜜。这一年对所有工作在平和,学习在平和的人来说,都是不同凡响的一年。即使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我们仍然以不懈的努力创造了不菲的成绩。

 

平和语言村 11周年校庆活动

Jayce Zheng

     2009年12月18日晚上,一年一度的平和英语校庆晚会在所有的期待下拉开了帷幕,作为一个刚走进平和这个大家庭的我来说更是兴奋不已,期待着这个充满快乐的夜晚可以带给我不一样的平和体验。

      让你我共同见证语言的魅力


     活动在珠海市农科所附近的“心灵茶园”举办,我随工作人员乘坐最后一辆巴士到达现场后发现,蓝色的帷布拉起了一个大圈,场内早已是人头攒动,由于本次活动学生也可参加,更是给这个让人期待的夜晚增加了不少人气。许多学生趁着这一机会和自己在平和结识的朋友合影留念,每个老师也都表现的和往常工作中的不太一样,满脸轻松愉悦的被学生当作“偶像明星”拍来拍去。


     晚餐终于开始了,没有抢占到先机的我们几个,站在犹如长龙的队伍旁抱着咕咕响的肚子想着:有什么捷径可以吃到东西呢?聪明又可爱的Crystal发挥了她广泛的交际能力,指挥着某一个已经在餐区大吃特吃的男生,帮我们偷渡出了几个鸡翅。自此,我们在后方开辟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晚餐之路”,这为我们以及两位主持人和配乐人员后期能够坚持工作提供了能量。所有在餐区吃得到东西的人都被我们找了个遍,以致刚开始给我们拿鸡翅的男生见到我们就直接问:要吃什么?

 

此热情足以让寒冬不知不觉地溜走

     晚会终于在大家酒足饭饱之后开始了,主持人是主持经验丰富的Kelly和Kevin,先用一个兔子舞暖一下场。主持人一声令下,只见跳舞的人群像潮水一样向场中汹涌而去,等一些同事回过神来的时候,早已没有“立足之地”了。现场的气氛一下从寒风中突围而出,让这样的寒冷的冬夜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趁着这样高涨的气氛,我们当然要再添一把柴,加一把火啦!下一个节目便是心灵茶园十分有特色的—点篝火仪式。Ping以及几位学校的负责人,手举火把绕场一周后,将火种放在了点火池中。熊熊的火焰燃烧起来了,这样的夜晚,点燃一簇火焰,象是在每个人的心中燃起了一丝希望,让我们期待明年,会像这不断上升的焰一样,越升越高。

      一路有你


     每一年,Ping不论公务再怎么繁忙,都会在周年晚会上与大家共同庆祝平和的生日,今年当然也不例外。点火仪式结束后,Ping作为平和的创始人,对工作人员这一年的辛勤工作,对所有支持平和的学生都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和最衷心的祝福!


    台下的Zuber和一些热衷于舞蹈的学生,早已在后台做好了准备,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跃跃欲试的笑容。音乐响起,白色的手套,清一色的黑色衣着,不论任何细节都透露出一份帅气和无法抵挡的魅力。舞蹈结束了,台下的观众大声呼好,不断喊着安可。下一项目是我在今晚的最大惊喜,抽奖活动。我一直都认为自己与幸运无缘的,即使是高达50%以上的中奖机率也不会降临到我的头上,可是平和却带给我一个又一个惊喜,哈哈哈,我中了四等奖!心中的激动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


    下面的节目更加让人心旷神怡,Claudia的圣诞歌曲独唱,中英文双语版本,虽然中文版本有些断断续续,但仍然得到在座的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女生独舞,这样寒冷的夜晚,看着表演者以一袭绿色沙衣在场中摇曳生姿,恍若是看到春天刚发芽的柳条在微风中摆动,沙衣轻抚过的地方像掌管春天的女神要唤起大地勃勃生机,心中那颗期盼春天的种子也犹如收到了春的信息,感受到了太阳的温暖。Kevin的游戏,无疑将本晚的晚会推向了高潮。场面可谓是空前的混乱,想要站在旁边冷眼旁观?看看我们玩得尽兴的这一大群人是否允许吧。

大家得到了圣诞老人的祝福和礼物!

   下面精彩的一个节目,由于我的一些特殊的工作没有看完,想知道什么工作这么特殊让我错过了精彩的演出吗?请随我来到幕后看看吧。红色的衣服,白色的胡子,红色的帽子,绿色的口袋,这样可以猜想到我在为谁做出场准备了么?虽然还有很多天才到圣诞节,可是为了能让大家提前感受节日气氛,体验到多元文化带给我们的不同,我们仍然安排了这一特殊的节目。装扮成圣诞老人的Bruce,背着绿色的口袋向大家分发糖果。别看Bruce这一身装扮没有什么悬念,在后台的我可是见识到作为一个圣诞老人的不易,光是穿一只靴子就让人满头大汗。


    平和在心灵茶园举办周年晚会已经不是第一次,每一次他们都会为我们准备一些特别的节目。竹竿舞,便是这一次的保留节目,很多外国老师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舞蹈形式,踊跃的加入到舞蹈的队伍中。双人英文诗歌朗诵,更是展示了在平和学习,学到的不仅是英语,更多的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Vegas一出现,全场欢呼喝彩!

当晚,抽奖活动一直穿插在各种歌舞节目中,最后一轮的抽奖时间到了,将要抽出的是当日最高奖项,员工及学生的一等奖。谁会是今晚的幸运儿呢?James和Claudia为抽这两个奖项,不停的摇晃着抽奖箱,绕着场地请在座的各位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咚咚咚咚咚(没有鼓人声代替),员工的一等奖,由当晚一直扛着摄像机辛勤工作的Lewis获得,这样一份礼物,除去它本身的价值,我觉得更是一份对于来年的期许,是幸运之神对所有人的眷顾。


    大家都说我们学校的执行校长James不仅英俊潇洒,而且还多才多艺,直到见到他与Kevin一起演唱了一首“That’s why you go away”,才知道真是名不虚传。期间还穿插了Kelly和Vegas的双人舞蹈,从来没有见到过酷酷的Vegas会有这么一面。

送上祝福,来年更美好!

    晚会渐进尾声,平和11周岁的生日蛋糕在烛光中透出一丝甜蜜。这一年对所有工作在平和,学习在平和的人来说,都是不同凡响的一年。即使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我们仍然以不懈的努力创造了不菲的成绩。虽然我加入这个大家庭时间还不长,但仍然感受的到平和所有的人,都为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做好了准备。让我们最后为2010献上一支舞,一首歌,为自己、为家人、为朋友、为平和献上自己衷心的祝愿,祝愿一切会更好!
  









 

编辑:李丽仪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Introduction/2010-08-12/77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