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关于平和

GLV搞怪小品“闹”新春

时间:2010-02-02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张君妮 Jenny


 

GLV搞怪小品“闹”新春

 

君妮 Jenny

 

1月29日下午三点半,平和英语学校周五例行的纯英文汇报演出准时上演,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也为了让外教们更多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这次Presentation的主题定为了“Chinese Spring Festival”。

 

说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舞龙舞狮你见多了,可你见过纸箱做龙头,地毯做龙尾,外加一个穿着睡衣的大头娃娃表演的吗?嫦娥奔月熟透了,可你知道奔月后的嫦娥带着后羿回娘家过年的故事吗?12生肖的故事听多了,可你想过12生肖在年前争宠大PK的场景吗?同学们自编自导,全英文演出,就地取材的道具和别出心裁的创意赢得了外教们的掌声和喝彩。各种新奇点子的逗趣下,表演在创意上“抓人眼球”。

 

新年题材,“回家”也是当仁不让的主题。演出中,春节热点话题一个不落地展现在老外们面前。从倒卖火车票的票贩与城管的遭遇战,到去中介挑女朋友回家过年的春节闹剧,再到丈母娘挑女婿的苛刻标准,整场演出笑声不断。

 

更有意思的是,同学们不仅来自五湖四海,相互间的年龄差距更达30岁之多。Level4C的Regina同学表演完后说:“不同年龄的我们为了排练聚在一起,真的有一家人的感觉。”

 

观众的期待

 

 

“我们约会吧”

 

“秋香”来了,伯虎快跑!

 

 

“袄~我来报幕员的~” 

 

舞“龙”舞“狮”

 

十二生肖年前争宠大PK

 

票贩与城管的遭遇战

 

“Don't be shy. Just try.” 

 

HAPPY FAMILY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Introduction/2010-08-12/77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